.

.

Thursday, January 03, 2019

水蕨 (Cerato)


這花精是給那些不信任自己判斷力的人。當他們做任何決定時,會質疑自己並常問其他人的意見或想法,以獲得保證與確認。這些人可能會被那些他們徵詢想法與意見的人所左右,結果做了錯誤的選擇。然後就會說:"早知道我就應該那樣做,或這樣做。" 或者會問他們:"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然後在吸收了所有的意見後,最後卻用自己的方式解決。

這類型的人在遇到二難局面時浪費太多時間,以致於會錯失許多機會。他們和優柔寡斷類型的線球草(Scleranthus)人不同,因為這種類型的人通常不會說出自己的不確定感,但是水蕨這種類型的人必須收集他人的意見來讓自己的想法更加清晰。他們也和落葉松(Larch)類型的人不同,因為雖然水蕨這種類型的人,對於自己的判斷力缺乏信心,但是一旦做了決定,就會有信心去接受挑戰,而且經常會獲得成功。而落葉松(Larch)類型的人則寧願退縮讓機會流過,他們太過於敏感及自覺而不敢做任何嘗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