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May 03, 2012

《永悅皮紋》之光 - Yong Yue Dermatoglyphics D&L Centre

繼2010年1月24日獲連老師皮紋智庫創辦人連裕興教授蒞檳親自頒予“中階合格評量顧問證書”後,永悅皮紋兩位創辦人--許永堅及張悅悅於今日(2012年4月30日)獲得連老師皮紋智庫與亞洲皮紋學協會聯合頒授“高級諮詢顧問”資格!


與他們二位一起獲頒授“高級諮詢顧問”資格的,還有一位資深隊員Caason Tan。Caason Tan是於2010年5月參與中階《皮紋與學習大師》考試,並於今年(2012年)3月正式通過考核。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三位也是全馬首三位獲頒授“高級諮詢顧問”(Senior Assessment Consultant) 資格的專業皮紋諮詢顧問。


永悅皮紋將繼續秉持一貫的專業服務精神,務求精益求精,以回饋客戶們這一路來的支持與愛護。

連老師頒授“高級諮詢顧問”證書予許永堅

連老師頒授“高級諮詢顧問”證書予張悅悅

連老師頒授“高級諮詢顧問”證書予Caason Tan

永悅皮紋團隊領取“高級諮詢顧問”證書後與連老師及闕老師合影
由左至右:連老師、張悅悅、闕老師、許永堅、Caason T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