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August 22, 2011

英国花卉能量教授访文冬 特殊疗法治特殊儿

(文冬3日讯)英国花卉能量治疗法,使特殊儿童感受美妙的效果。

英国花卉能量教授戴安娜日前莅访文冬玻璃口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使用自创的花卉能量治疗法为学员们治病。
特殊儿童中心主席施善志表示,该中心非常荣幸邀请到戴安娜教授与大家分享其研究一生的花卉能量治疗法,他也感谢吉隆坡花卉疗法专家江佩纹从中穿针引线。
戴安娜教授说,特殊儿童在学习上面对困难,这些问题可以通过适当的治疗来改善。
孩子身上证明有效

她本身有一名特殊孩子,她把花卉能量治疗法在孩子身上实验后证明有效,可以帮助他健康成长,因此她决定把这项治疗法推广开来。
其疗法首先是通过肌肉测试,找出创伤遗传因子的部位对症下药,利用适当的花卉能量配方来治疗。
经过30年的研究,她已将花卉能量制作成糖果与花卉配方口服液。

Source : http://nanyang.com.my/node/373498?tid=517

No comments: